紙箱套頭"帽"充 偽裝貨品上路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超馬好手陳彥博在自己的臉書上,PO上了一張超誇張的照片,一部雙載的機車後座的民眾因為沒戴安全帽,竟然拿紙箱套住整個頭,腳還縮進前座騎車婦人的雨衣裡,完全偽裝成一個貨品來躲避查緝。這張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直說太好笑了,紛紛留言說,原來沒戴安全帽也可以來這招。

跳舞要戴安全帽,騎車當然更不能少,可是照過來,看看這頂安全帽,一整個紙箱往頭上套下去,整個上半身隱藏在紙箱裡,人人看了都想笑,竟然拿紙箱當安全帽,把自己當成了貨物,所以前座的婦人變成載貨的。

不過說到安全帽搞笑版的,還有這一個西瓜皮挖兩個洞,戴上頭騎車出門,笑翻一推人,人家真正的西瓜皮帽是這樣子,不過真「歹勢」,這些通通不合格,而且這次紙箱安全帽,出現的地點就在屏東縣,這個地方的民眾是全台最不愛戴安全帽的地方,看到警察安全帽才戴起來,要不然戴鴨舌帽擋一下,再不然就像這位阿伯,只是帶出來就好。如果不依規定戴安全帽騎車,會被罰300到600塊,不要隨便拿紙箱跟西瓜皮來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