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2:00

墨國度假村爆性侵 蒙面匪狎6女

曾俞維 報導

  墨西哥的度假勝地亞加普科風景秀麗,是美國故總統甘迺迪夫婦的蜜月地點,但這座度假城市最近幾年犯罪案增加,有6名西班牙女遊客被5名蒙面歹徒性侵,現在西班牙外交部已經把墨西哥列為旅遊,「風險區」重創墨西哥的觀光產業。

  墨西哥警方如臨大敵,沿路盤查詢問可疑人士,因為墨西哥的度假勝地亞加普科,這座度假城市最近幾年犯罪案快速增加,發生6名西班牙女遊客被5名蒙面歹徒性侵的慘劇。

  案發地點在一處海濱小屋,裡面是由來自西班牙的6名女遊客,7名男遊客以及1名墨西哥女子共同租用,當時5名蒙面歹徒持槍脅迫2名男遊客開門,闖入後用手機連接線跟比基尼將7名男遊客全部綑綁,之後性侵6名西班牙女遊客,唯一的墨國女子向歹徒苦苦哀求後,因為國籍相同而逃過一劫。

  歹徒得逞後,還搶走大約1萬7700元台幣,手機、筆電、相機和信用卡揚長而去,如今西班牙外交部官網的旅遊警示,已經把墨西哥列為「風險區」,勢必重創墨西哥的觀光產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