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8:58

見人賺錢眼紅 高利貸惡霸強佔店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怎麼有這麼惡劣的人呢,看人開店賺錢,就強佔別人的店,新竹一個唐姓男子,專放高利貸,一對夫妻為了經營養生館,向他借貸一千萬,只是唐姓男子看夫妻倆,生意愈來愈好,居然教嗦小弟砸店,強佔經營。

  養生館大廳,兩名員工坐著休息,突然間,一旁的玻璃破了,碎片直接飛向員工,就像子彈一樣,嚇得兩個人,趕快閃開,怎麼回事,拉近鏡頭看一看,有人在門外砸店,下手非常狠,店門口就拍到,一群蒙面人,每個人手上,一根球棒,用力砸,拚命砸,有計劃的砸店,原來他們受老大的命令,要來強佔這家養生會館,因為養生會館,生意很好,老大想要搶來,自己當老闆。

  怎麼會這麼惡劣,警方再深入追查,發現他們口中的老大,唐姓男子,專門放高利貸,養生會館的老闆,當初為了開店經營,向他借了一千萬,事後養生會館,生意很好,唐姓男子眼紅,就說錢不用還,但要入股成為股東,還強逼簽合約,說每個月得固定分紅,也承諾股東不參與任何事務。

  合約簽下去了,不過養生會館,生意愈來愈好。還開了七家分店,唐姓男子看分紅利潤太少,乾脆搶店經營,只是小弟被抓,唐姓男子卻逃到大陸,惡劣行徑,被警方盯上,搶來的店,自己這下也當不成老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