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8:49

持槍歹徒搶銀行 槍托打傷保全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博愛特區,驚傳有人持槍搶銀行,位在衡陽路上的兆豐銀行,下午兩點半左右,一名頭戴棒球帽戴口罩的男子,兩度走進銀行,第一次大喊搶劫!趴下!隨即離開,第二次在進門時,手上拿著一把槍,用槍托攻擊保全頭部後,搭計程車離開,銀行沒有損失任何財物,警方也已鎖定目標。

這張照片,就是持槍男子闖進兆豐銀行時的畫面,身穿紅底白條紋的上衣,藍色牛仔褲、黑色棒球帽,還有白色口罩,從隨身的包包掏出槍來,就喊搶劫,這名男子嘴巴喊搶劫,但是一毛錢也沒搶到,甚至沒有靠近銀行櫃台,反而是用槍托敲了保全後腦兩下,現場還有保全受傷後的痕跡,打了保全之後,他沒有開槍而是離開銀行,從容的搭上計程車離開,大白天選在博愛特區犯案。

這間兆豐銀行距離台北市警局,不過三百公尺,附近又是人多的商圈,沒搶錢卻喊搶劫,有帶槍卻沒有開槍,警方對嫌犯的動機存疑,但是目前已經掌握他的行蹤,特區內想搶銀行,絕對逃不過嚴密的警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