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8:58

空氣槍怪客出沒! 博愛特區傳槍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博愛特區驚傳槍響,62歲的鍾姓男子疑似對社會不滿,拿空氣槍到處掃射,把重慶南路上辦公大樓玻璃窗射破,知名饒舌高手熱狗的名車也被波及,男子被捕後態度惡劣大罵看不慣有錢人,才會用空氣槍專挑名車、大樓玻璃下手,只為了出一口氣。

  騎腳踏車的男子,清晨出現在商業大樓前,先是左顧右盼,接著摸了摸口袋掏出一把空氣槍,對準大樓玻璃掃射,透過監視器可以看見突然閃光玻璃窗應聲碎裂,同樣遭殃的還有歌手熱狗的百萬名車,車窗玻璃全是爆裂紋路,前後車窗上還各有一個被BB彈射擊的洞口,車子停在仁愛路建國南路口,整排車子就只有他的百萬名車被BB彈射破車窗,一開始以為是遭人報復,也懷疑有可能是車牌寫著我很有錢,太高調才被忌妒,警方依循監視器抓到嫌犯,他態度囂張還說自己專挑名車下手,原因只是對社會不滿。

  62歲的鍾姓嫌犯,沒工作靠打零工過活,疑似找工作不順利就把氣出在名車大樓的玻璃上,警方找到他犯案用的空氣槍以及BB彈,將他依毀損罪移送,為了發洩不滿,不但吃上官司還要負起賠償責任,真的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