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2:00

打瞌睡撞進總統府 憲警嚇一跳

李若慈 王永秦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前發生了衝撞意外,今天凌晨有一台車經過總統府,突然衝撞護欄,當時警員跟憲兵立刻衝上前,以為有人要對總統不利,不過車上的黃姓男子一臉驚恐,後來他才跟警方說,因為車速過快加上打瞌睡,才會不小心撞上去。

  總統府前一片混亂,特勤人員緊張的戒備,警察也到場採證。凌晨四點半,這輛銀色福特轎車轉進凱達格蘭大道,毫無預警的衝進總統府,直接撞上路口的金屬護欄,值班人員趕快閃開才沒有被撞上,衝撞力道之大,車頭嚴重凹陷毀損,保險桿也整個扯掉,車頭漏出大片油漬,總統府人員連忙用木屑灑在地上,避免油漬又造成後方車輛打滑。

  黃姓男子穿著紅色T恤跟短褲,看起來一臉無辜,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凌晨開車回家,車速過快才會不小心失控撞進總統府。初步調查,31歲的黃姓男子沒有前科,酒測值是0,沒有任何政治動機。

  這一撞把總統府前的護欄撞斷好幾根,雖然是毀損公物,不過因為車禍地點屬於總統府博愛特區,相當敏感,警方不敢大意,連詢問筆錄和移送都特別謹慎,這名黃姓男子經過這次教訓,往後開車應該會更小心謹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