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2:00

醉病患連續大鬧急診 醫院告到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是急診室暴力。桃園聖保祿醫院,這一個星期來,接連有兩名病人喝醉酒,毆打保全和醫師,醫院不姑息暴力,對這兩名病患提告。

  急診室暴力接連發生,這次發生在桃園聖保祿醫院。急診室又傳出暴力案件,而且一個禮拜內就發生了兩次,一名住院病人喝醉,在醫院大鬧,被醫院保全阻止,沒想到,他一氣之下,衝下樓找保全理論,還拿起椅子往保全身上猛砸,隔沒幾天,又有一名喝醉的病人衝進急診室,沒出示證件,卻要求醫生開診斷證明,醫生拒絕,他罵髒話,試圖打人,這兩人醫院都已經提告,要嚴厲譴責不良示範。

  白色上衣男子,怒氣沖沖走向保全,先是一把推開保全,接著拿起旁邊的椅子,朝保全身上用力一砸,旁邊站著的保全趕緊衝上前,從後面一把抱住打人的男子。這名男子情緒失控,朝保全亂打,甚至拿椅子砸人,原因全是他喝醉酒,在醫院大吵大鬧,被保全阻止,讓他惱羞成怒,找保全理論,最後動手打人。

  醫院暴力,一個禮拜就發生了兩件,這名穿黑色衣服,也是喝醉了,跑到急診室,要醫生開診斷證明,但卻沒有帶任何證件,醫生拒絕之後,他就耍賴,坐在急診室,拼命罵髒話,兩名保全趕緊站在旁邊,就怕他出手打傷醫生。

  醫院暴力,讓人譴責,院方也表示,這兩個人通通都會依法提告,要用法律抵制暴力,讓醫院環境不再受到惡勢力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