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殺情敵 拒捕竟引火自焚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台北一名67歲計程車司機,之前因為感情糾紛,刺死情敵,之後開車逃回屏東老家,不過警方循線逮人,這名運將,引火自焚,送醫後,全身53%燒傷,還有生命危險。

台北市華西街日前發生兇殺案件,一名67歲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持刀刺死打零工的68歲男子,兇手犯案後開車逃回屏東老家,警方循線要抓人時,他卻引火自焚被送醫急救,全身有53%燒燙傷,有生命危險,還在醫院救治。

躺在救護車上的男子,身上大面積燒燙傷,痛得不斷哀嚎,全身顫抖,表情很痛苦,這名67歲的男子,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跟另一名莊姓男子,同時跟同一個女子交往,兩個人談判多次都沒有結果,他憤而持刀,在台北華西街巷弄內將情敵殺害,隨後開計程車,躲回屏東內埔老家。

專案小組掌握線索,南下抓人,兇嫌就躲進自己計程車內,不肯下車,還在車內用汽油點火自焚,員警破窗將人送醫,他全身燒燙燒面積53%,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也駐守在醫院,要等他清醒,釐清這起兇殺案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