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公分僧人和矮運將「釘孤枝」糗被打趴

180公分僧人和矮運將「釘孤枝」糗被打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人高馬大,不一定比較厲害!新北市鄧姓計程車運將今年1月間在鶯歌火車站排班時,碰上2名穿著袈裟的僧人攔車,他感覺有異而拒載,其中一名身高180公分的黃姓僧人氣的破口大罵。甚至要與身高僅160公分的鄧姓運將單挑,未料,黃男正要出腳踹人時,重心不穩向後重摔,運將見機不可失,隨即衝上前毆打、狠踹黃男,事後運將遭提告傷害。新北地檢署偵查期間,雙方以3千元達成和解,檢察官今將鄧男不起訴。

【高大僧人滿口髒話 運將拒載】

處分指出,鄧男(59歲)今年1月底下午在鶯歌火車站前排班等待載客時,黃姓僧人與另名僧人上前攔車,表示要到鶯歌陶瓷博物館一帶化緣。鄧男認為黃男穿袈裟卻未剃度,嗓門大且出口成「髒」,當下表示「拒載客」,因此和黃男起口角。

【釘孤枝 僧人糗摔被KO】

2人吵得不可開交,身高180公分的黃男仗著高頭大馬的體型,譏諷身高僅160公分的鄧男「不然釘孤枝啊!」鄧男盛怒之下也同意來場「PK賽」,2人便在火車站內走廊準備開打。

但搞笑的是,黃男才剛舉起左腳往鄧男踹去,卻重心不穩滑倒,鄧男見狀立刻上前,痛扁黃男一頓,造成黃男右腳、頭部多處瘀青,事後黃男狀告鄧男傷害。但提告不久,2人就以3000元達成和解,黃男也願意撤告,檢方今處分鄧男不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