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8:56

阿伯作法加持? 桃猿大勝象隊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這場關鍵比賽,也有一位特別球迷,一個阿伯,穿桃猿隊服裝,比出神秘指法,就像是在作法加持,有人說,一定是阿伯做法,讓桃猿完封對手!而這個阿伯還真的是道士,另外上週二的比賽,有人恐嚇,要在球場內放炸彈,這名男子早上被逮,他自稱有輕度智障,還說自己只是開玩笑。

昨天關鍵的最後一場比賽,場邊出現一位特別的球迷,阿伯身穿桃猿隊服裝,比出神秘指法,就像是在作法加持,果然最後桃猿隊以11比0,完封中信兄弟,而這名阿伯,真實身份還真的是道士,也讓球迷直呼,超強法力。20號開打時,觀賽嘉賓有總統夫人周美青,卻接到恐嚇電話說要在球場內放炸彈,今天一早警方逮捕到一名孫姓男子,他自稱有輕度的智能障礙,還說自己是開玩笑,但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這名三十八歲的孫姓男子,被警方逮捕,他在20號職棒開打第一場比賽,打電話恐嚇說,要在新莊球場放炸彈,當天觀賽嘉賓還有總統夫人周美青,警方不敢大意,被逮後還說自己是開玩笑,辯稱有輕度的智能障礙,但恐嚇是事實也被移送法辦,幸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中華職棒賽順利在25號落幕(翻攝自YOUTUBE中華職棒CPBL),最後由LAMIGO桃猿隊,奪下總冠軍,LAMIGO桃猿隊,可以逆轉勝的關鍵,除了陳金鋒大砲一轟,還有民眾捕捉下,在場邊的這一幕,穿著LAMIGO桃猿隊加油服的阿伯,雙手比出神秘指法,口中還不斷念念有詞,似乎是在為桃猿隊加持,果然最後比賽,桃猿隊11比0完封中信兄弟,他叫劉家逸,好巧不巧真實身份就是一名道士,同時也是桃猿隊的資深粉絲,幫忙加持做法,也讓大家直呼,果然法力超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