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騎士行徑 阿伯嗆聲兼動手結果..

不滿騎士行徑 阿伯嗆聲兼動手結果..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這麼氣嗎?一對中年夫婦這個月7日騎機車行駛在台北中山北路上,停紅燈時,對一名黃色衣服的機車騎士大罵,疑似機車騎士的騎車方式,阿伯看不下去,就這樣對著黃衣騎士罵了快一分鐘,阿伯最後氣到下車推對方,但阿伯根本不是黃衣騎士的對手,打了2回之後,最後被摔倒在地,輸了。

影片是由後方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這段影片一開始,畫面中穿著淡綠衣上衣的阿伯,載著穿紫色外套的妻子把機車騎到黃衣騎士旁邊,開始對著他比手畫腳,似乎是對他稍早騎機車的方式不滿,阿伯罵著罵著,後座另一半也跟著罵,對此,黃衣騎士好淡定,被罵了52秒後,阿伯怒火難以平息,踢下停車桿,走到黃衣騎士旁邊用力一拉,似乎要對方講清楚。

黃衣騎士終於受不了,先給阿伯巴頭,接著2人開始推打,紫色外套的大嬸則是拉住黃衣騎士的車子,任由2人扭打成一團,旁邊路過的騎士見狀,停車勸架,黃衣騎士火力瞬間爆發,猛往阿伯頭上揍,打到安全帽都掉了,還在打,第一回合,阿伯落敗。路人趁機拉開2人,沒想到阿伯這時補一腳,黃衣騎士看腳來,用力一拉,阿伯失去重心倒地,再被騎士補上2腳,第二回阿伯再度落敗。

這起行車糾紛,被「行車記錄器互助網」PO上YouTube,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有的說是阿伯的錯「嗆不夠還動手動腳」、「他下車動手拉扯後就...處於被打的狀態」、「有事嗎?兩個人一直罵一直罵,最後還動手動腳的」等等,由於這段影片沒有前因,也沒有紀錄最後阿伯與黃衣騎士是被警方帶走,還是和解,網友還留言「請錄影車主,為了觀眾的權益,麻煩需有下集」。(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