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2:07

疑遭遺棄! 口腔癌阿伯倒超商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瘦巴巴的老先生,倒在超商前整整兩天,他臉頰上還有傷口,根本沒辦法吃東西,只靠好心民眾給他的水維生,原來他疑似因為口腔癌,被家人遺棄,也不願跟家裡聯絡,消防人員一再勸說,他才去就醫,而家屬接到消息時,反應也很冷淡。

新竹罹患口腔癌的阿伯疑似被家人遺棄,倒在超商前兩天,因為無法進食,儘靠民眾和超商店員提供的飲水維生,消防人員來訪三四次,才說服阿伯到醫院接受照顧,但社會處與阿伯家屬連絡時,家人反應卻相當冷淡。

骨瘦如柴的阿伯,虛弱到站都站不穩,消防人員合力將阿伯,抬上擔架送醫治療,倒在廢棄輪胎邊,甚至沒力氣驅趕,腳上的蒼蠅,臉頰的傷已經化膿,讓阿伯根本沒辦法進食,只能靠超商店員提供的,流質食物維生,阿伯這樣已經整整兩天時間,阿伯疑似因為口腔癌,遭家人遺棄,丟在超商前,

阿伯擔心自己沒錢附醫藥費,一開始還拒絕去醫院,消防人員來了四次,才終於說服阿伯,到醫院接受照顧,新竹縣社會處長田昭容如果他是真的被遺棄的話我想我們整個法律這個面向也會出來去做一個處理,社會處和阿伯的家人連絡,家屬反應卻非常冷淡,相關單位介入調查,如果真的是惡意遺棄,恐怕得吃六個月以上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