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8:42

砂石車按喇叭 示警騎士引糾紛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在路上遇到大型車、還是閃遠一點!一名騎車的阿伯,疑似太靠近旁邊一輛砂石車,駕駛按喇叭警示卻因此引起糾紛,另外在高雄鳳林路、有拖車頭和轎車發生擦撞,轎車當場翻覆,還有水泥預拌車、疑似闖紅燈,差那麼一點就撞上一名騎車的阿伯。

一名騎車的阿伯,疑似太靠近旁邊一輛砂石車,駕駛按喇叭警示卻因此引起糾紛,還有發生在鳳林路上,因為路面施工道路縮減,一輛曳引車跟一輛轎車擠進同一車道時發生擦撞,造成轎車翻車,另外有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闖紅燈,差那麼一點就撞上一名騎車的阿伯!水泥預拌車闖紅燈,差那麼一點就撞上騎車的阿伯,當時停在旁邊的開車駕駛,看到行車記錄器畫面直呼好險,接著水泥預拌車竟然直接倒車,倒車還差點撞上好好停紅燈的貨車,水泥預拌車搶快闖紅燈,上演了一場馬路驚魂記。

不過這個意外就沒那麼幸運,因為路面施工道路縮減,看到一輛曳引車,突然要超車擠進快車道,小轎車被擦撞到,又撞上旁邊的安全島,整輛車因此翻車,還好車上的女駕駛,只有頭部輕微擦傷,接下來是機車跟砂石車的行車糾紛,原來是因為騎車的阿伯,太靠近砂石車,駕駛按喇叭警示,兩個人因此在路上發生小口角,還好三起狀況都沒有釀成嚴重意外,警方提醒用路人,開車騎車別違規多禮讓,安全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