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9:14

遲到要退票 嗆"我是副市長姪子"

黃佩華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戲劇團體「相聲瓦舍」,前天在新北市演藝廳演出新作品,卻有一對情侶,遲到50分鐘還要求退票;工作人員拒絕,沒想到男子竟然撂下一句,「我是副市長的姪子,你們看著辦」!工作人員PO文被轉載,網友都猜,可能就是新北市的三位副市長,但三位都否認。

不斷有新作品推出的相聲瓦舍,每次演出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24號在新北市演藝廳表演,工作人員卻遇上了不講理的觀眾來刁難。工作人員陳小姐(聲音來源):襯部落格畫面,這對情侶檔自己遲到50分鐘,錯過上半場表演,還大言不慚想退票,工作人員態度很堅定,不給退就是不給退,對方竟然搬出高官長輩。工作人員陳小姐(聲音來源):我副市長的姪子。大家直覺猜測,男子口中說的副市長,是不是新北市的三位副市長,但侯友宜直接回應,他沒有姪子,陳伸賢、高宗正,則是不願回應。

工作人員遇上不理性的觀眾,寫下部落格,文章立刻就被網友轉貼,雖然對方沒有後續動作,但男子不反省拿長輩嗆聲,讓人不敢苟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