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2:00

太陽花女王 涉仲介賣淫禁出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去年底被爆料從太陽花女王變成高檔援交妹的劉喬安,又爆發仲介賣淫疑雲!凌晨她和另外兩名女子,被拍到從台北地檢署交保離開,三人涉嫌人口販運防制法被傳喚,疑似涉及經營應召站、仲介賣淫等相關工作,分別以5萬和20、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戴著口罩鴨舌帽圍巾,全身包緊緊,她就是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凌晨被北檢,以涉嫌人口販運傳喚,就在辦完交保手續後,劉喬安一路閃躲媒體,甚麼是人口販運,只見她不發一語,快步離開地檢署,搭著友人機車快速離去。

不過依同樣案件交保的,還包括手提粉色包包的鍾宜姿,以及穿粉色長褲的戴君儀,分別依20和50萬元交保,還限制出境、出海,初步了解,三個人疑似涉及仲介藝人賣淫,其中劉喬安去年底才被爆料,從太陽花女王,成高級援交妹,喬價碼對話被公開,雖然她堅稱是賣紅酒,不過案件真相還沒查明,又爆發涉及販運人口,難免引發外界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