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2:00

煞不住迎面撞 重機"騎上"車!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離奇車禍!桃園楊梅27號晚間一名轎車駕駛要左轉時撞上直行的重機,沒想到重機不但沒有被撞翻還飛越引擎蓋,不偏不倚卡在轎車的擋風玻璃上,離奇的畫面連到場的處理的員警都覺得不可思議。轎車行駛到十字路口,看到綠燈後準備左轉,直行的重機衝出當場撞上,連擋風玻璃都被撞裂。

重機撞轎車事故,發生在晚上九點多,桃園楊梅瑞溪路的十字路口,劇烈的撞擊力之下,重機車沒有被撞翻,反而整台重機騎上了轎車車頭,卡在轎車的擋風玻璃上!讓經過的路人都嘖嘖稱奇,透過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原來當時銀色轎車正要左轉,重機卻急駛而來,剎車不及迎面撞上,騎士當場彈飛四公尺,而重機車則先360度大翻轉,再直接飛上車頂。研判當時重機車速應該相當快,加上急煞時,車體略微傾斜,重機才會順勢騎上轎車車頂,這場意外造成重機騎士右手骨折,轎車駕駛則受到輕傷,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