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9:21

闖紅燈撞轎車 女騎士卡後車廂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疑似闖紅燈的機車女騎士,撞上綠燈行駛的轎車,女騎士當場彈飛的轎車車頂然後正巧卡在後車廂上,沒有掉下來,轎車駕駛一下車看到女騎士就躺在車子後車廂上,相當驚訝,女騎士也幸運的只受到輕傷!

機車行前的十字路口,一輛機車疑似闖紅燈,撞上對向疾駛轎車,碰的一聲女騎士撞飛騰空先落在轎車車頂,接著翻落到後車廂,竟然剛好卡住沒有掉下來,轎車上的人趕快下來看,一旁目擊的機車行員工嚇一大跳,立刻熱心報警,目擊者都說從沒看過,車禍有人會不偏不倚卡在後車廂上。

受傷的52歲曾姓女騎士意識清楚,手腳沒擦傷,但胸口悶痛頭部有點腦震盪,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當地居民說,台南市育賢街口,因為車流量少很多駕駛人不看紅綠燈就闖過去,已經不是第一次出車禍,警方提醒民眾要遵守號誌,別為了搶快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