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2:07

小二童撞飛險遭輾 肇事車落跑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一名小二男童,騎腳踏車,被一台貨車擦撞,男童整個人被彈飛、重摔落地,差一點就被貨車輾過,但肇事駕駛竟然加速逃逸。

驚險的一幕,新竹市北大路上,昨天晚上一名小二男童騎腳踏車,卻遭到一台貨車擦撞,男童整個人被彈飛重摔落地,差一點就會被貨車車輪輾過,但肇事的貨車駕駛竟然沒有下車查看,還加速逃逸。

天色昏暗一名男童騎著腳踏車,準備要往左邊騎去,一台貨車卻突然靠近,男童連人帶車,被貨車撞倒,還差一點點就被車輪輾過,這驚險的一幕也嚇壞後方的駕駛。

一名女子趕緊上前,要抱起倒地的男童,而閃著黃燈,在白線臨停的轎車男駕駛也趕緊下車察看,把腳踏車移到一旁,關心男童傷勢,後方駕駛也下車詢問狀況,天色昏暗,又因為轎車臨停,逼得男童只能往快車道騎,肇事的貨車竟然還辯稱沒有看見男童,警方還要繼續追查,肇事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