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1:49

貨車超車釀禍 小巴士迎面撞

許哲瑜 編譯  / 中國

開車常會因為閃神,或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而發生車禍,大陸陝西就有一輛貨車,駕駛覺得前車開太慢,就直接超車,跨越對向車道,但還沒超過去,對面的小型巴士卻迎面而來,雙方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造成多人受傷。

天候不佳前車又開太慢,貨車駕駛決定直接超車,沒想到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仔細看,貨車駕駛,一邊哼著歌一邊加速,離前方的箱型車還有一段距離,就把貨車直接開在對向車道,這時前方來車猛閃遠燈警告,但貨車駕駛似乎沒在看路,還想要超過去,等到煞車根本來不及了,雙方撞成一團。

白色貨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駕駛受困動彈不得,而藍色小型巴士,除了駕駛重傷還有7名乘客輕傷,開車不只有人閃神還有人沒保持安全車距,浙江高速公路上,一輛白色小轎車右前輪突然爆胎,駕駛只好趕快從快車道切到最外側車道,但車身一半還待在車道內,後方也沒放警示牌,就不幸遭到貨車追撞,這下可真是賠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