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2:28

變遊客中心! 行動派出所喊卡

施孟君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十個月,各項政策創意大膽執行,卻也引來不少爭議!像是行動派出所,沒能發揮維持治安美意,反而增加員警負擔,還淪為觀光客服務中心,現在確定喊卡。

而台北市政府員工出現離職潮,從柯文哲上任以來,離職人數比去年增加三成,也成為外界檢視柯文哲施政的指標之一。

柯種菜,推動都市田園種菜活動,柯文哲看起來一派輕鬆,但市府的人力問題可不輕鬆,市議員王鴻薇拿出數據質疑,自從柯文哲上任以來,就有1511位市府員工離職,比起去年的1166位,增加29%,是十年最嚴重的離職潮。

柯前九個月走的人比較高反正沒人就在找,台北市府公務員離職潮,頻頻成為外界,檢視柯文哲施政指標,就連柯文哲力推的行動派出所,也有狀況,因為成效不彰,短短三個月就喊卡,由中央管控列為機動警力不用等到明年一月,柯文哲強調有問題就檢討隨時調整,看來素人市長上路,各項創意政策大膽做之外,更關鍵的恐怕是跟現實快速磨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