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18:42

男拒臨檢衝撞警 敗在車陣裡!

高華襄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賊星該敗,被警方活逮。台北一名21歲男子,年紀輕輕開著名車,載朋友狂歡,結果碰到臨檢站,居然直接衝撞,員警差點被撞到。最後是、卡在車陣當中,警方掏槍、把他抓下車。事後調查,原來這名男子是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選擇衝撞警察。

台北一名21歲的潘姓男子,年紀輕輕開著BMW,載朋友去狂歡,結果碰到臨檢站,就要衝撞,員警差點被撞到,結果賊星該敗,潘姓男子逃不到一百公尺,就被車陣卡住,警方掏槍把他抓下車,原來這名潘姓男子是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選擇衝撞警察。看到前面有臨檢站,潘姓男子假停車,真衝刺,撞過臨檢站,潘姓男子準備逃,結果跑不到一百公尺,卡在車陣裡面,動彈不得。

警方拔槍,把潘姓駕駛抓下車,原本以為駕駛酒駕,結果一測,酒測值是0,警方覺得怪怪的,一查發現,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潘姓男子,21歲,年紀輕輕開著BMW載妹狂歡,結果碰到臨檢想硬闖,沒想到賊星該敗,被警方活逮,現在耍帥不成,還得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