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2:00

關鍵花名冊曝光 8女認伴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檢警持續追查戴姐跨國、賣淫集團,目前15名被約談的女星和小模,已經有八名坦承去美國伴遊賣淫,甚至還從主嫌戴君儀身上找到一本花名冊,裡頭寫了上百名女星和小模名字和電話,甚至還有富商客戶的性癖好,檢方打算下一步約談、買春客戶,恐怕會掀起富豪界新的風暴。

任憑劉喬安再怎麼喊冤,但她被捲入的跨國賣淫集團的案情,就像剝洋蔥一樣,一層層被剝掉露出真相,這幾天調查局大動作約談15名女星和小模,當中八個人全招了,坦乘有去美國伴遊賣淫,其中關鍵就是這個主嫌戴姐戴君儀,交保時外套蓋著頭快跑,其實這時她隨身帶的包包裡面,已經有關鍵證物被查扣就是花名冊,這本小冊子,裡頭有上百個明星小模的姓名電話,後面還有交易時間跟金額,最關鍵的就是客戶資料,裡面非富即貴,甚至連性癖好,通通都有。

檢方預計,還會再約談十多名小模明星釐清案情,下一步就是約談這些名流富商,到時誰賣淫誰買春,恐怕紙包不住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