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2:07

棄養6犬丟馬路! 居民揪狠飼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個女子開車到中壢夜市,把一隻母狗、五隻小狗隨意丟在馬路上就揚長而去,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動保團體,但母狗因為有防衛心很難靠近,目前只能由居民輪流照顧,同時把影片PO網要揪出當街丟狗的狠心婦人!

婦人把廂型車停在路邊,接著居然從後車廂抓出一隻小狗往馬路上丟!沒幾秒鐘又拋下一隻黑色小狗!仔細看看,婦人腳邊六隻狗狗突然沒人主人,慌張得繞來繞去,但婦人頭也不回轉身揚長而去,棄狗的狠心行徑被路旁監視器全都錄,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動保團體,把五隻剛出生的小狗帶回安置,但母狗因為有防衛心,目前只能由附近居民輪流照顧,而婦人大白天把狗狗,隨意棄養在馬路上已經觸法,動保處長陳仁信,如果惡意棄養,依照動保法六條,不得棄養動物,那依同條二十九條可以處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居民呼籲飼主,趕緊出面負責,別讓無辜的狗狗流浪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