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8:56

贓物堆滿一屋子 賊夫妻落網!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最近住在桃園地區的民眾可要當心了,因為桃園大園分局破獲一起鴛鴦大盜行竊,他們專偷高檔的寶物名錶、名酒,甚至還有工業用的機具,加起來價值超過上百萬元,偷竊範圍甚至遍及整個北台灣,警方除了將他們繩之以法,也呼籲有企業主或失竊的民眾前來認領。

琳琅滿目工業用的機具,可別以為這是什麼工具店,全是桃園這對鴛鴦大盜偷來的贓物,警方接獲線報上門查緝。睡夢中兩個人滿臉疑惑,完全不知道,自己偷東西已經被盯上,就連各式酒類產品高級名錶寶物,也不放過,價值加起來超過上百萬元,偷竊範圍遍及北台灣。

大園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蔡秀宏表示,「犯案擴及北台灣還有槍枝毒品」,桃園警方一連破獲多起竊案,畫面中男子鬼鬼祟祟,左喵右看,確定自助洗衣店沒有人之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鐵撬,破壞投幣機,下手偷錢,不只偷投幣機銅板,男子還先偷了重機,再騎到自助洗衣店做案,這回被警方逮個正著,當場身上1萬多元贓款,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