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8:42

掛羊頭賣狗肉! 突擊狗掌火鍋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桃園市

又是掛羊頭賣狗肉!桃園一間羊肉火鍋店遭人檢舉,賣的不是羊肉是狗肉!動保志工獲報在動保處及警方的陪同下到場突擊,當場看到一鍋滿是狗掌的火鍋,接著還搜出了18公斤的肉塊,現場還看到包括吊狗卦勾、脫毛機等等殺狗工具,還有一隻準備宰殺的狗狗,已經嚇得不停發抖,被逮個正著的鍾姓業者卻責怪動保人員嚇到他的小孩,讓志工氣得破口大罵。

動保志工真的很火大,痛罵眼前的殺狗男子,被突擊逮個正著,竟然還怪起別人,在他的店裡現場就看到,一鍋滿是狗掌的火鍋,好幾隻毛小孩,已經成了鍋中肉,店裡後面廚房旁,就是殺狗的地方,滿滿的殺狗工具,讓無辜的毛小孩在這裡斷魂,現場除了客人吃一半狗肉鍋之外,還被搜出了18公斤的狗肉塊。

桃園平鎮這間火鍋店,菜單上寫著賣的是羊肉鍋,但是卻真的掛羊頭賣狗肉,天氣逐漸變冷,熟客一個個上門享用,賣到連脖子還有項圈的家犬都抓,關在窄小的籠子裡準備宰殺,鍾姓業者承認殺狗賣狗肉,將被依違反動保法最高開罰50萬,只是罰再多錢,無良業者做無本生意,已經讓無辜的狗狗慘死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