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9:28

同居人虐7歲兒 母跟著賞耳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不滿同居女友的7歲兒子,吃飯太慢,對男童拳打腳踢,還用電擊棒、電擊孩子的下體,施暴過程,男童母親全程目睹,不但沒阻止,還跟著甩自己兒子耳光!男童被打得遍體麟傷,還是學校老師發現,他們的虐待惡行才曝光,但這媽媽面對警方詢問,態度冷漠,不認帳。

彰化發生虐童案,一名男子,不滿同居女友,和前夫生的7歲小孩吃飯太慢,竟然對他拳打腳踢,還用電擊棒電擊下體,把他打得遍體麟傷,施暴過程男童母親都在場,不但沒有制止,還跟著賞男童耳光,直到男童上學,被老師發現傷勢,虐待惡行才曝光,涉嫌虐待親骨肉的婦人,被逮回警局,態度冷默,還強辯自己沒打小孩,這個媽媽才27歲,前夫入獄後,就帶著7歲兒子,和這個男人同居,沒想到2個人,竟然聯手虐待小孩,2個人一個鼻孔出氣,對外一致說沒打孩子,男子疑似為了拖延時間,還裝病要求就醫。

警方查出,他們不但經常對男童拳打腳踢,還用這個口紅造型的電擊棒,電男童下體,孩子被打得不成人形,他的媽媽不但冷眼相向,還跟著打,只要心情不好,或沒錢吸毒,2人就找男童出氣,男童因為發展遲緩,有語言障礙,不得母親疼愛,更被媽媽的同居人討厭,孩子長期遭虐,小小身軀體無完膚,社會局緊急安置,警方也將這對沒有人性的男女,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