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2:14

無視保護令! 男毆女友自殘相逼

吳意萱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名有多項前科的許姓男子,經常對他的女友施暴,女友申請保護令,但還是遭到許姓男子大打出手、打傷了女友的臉,導致黃姓女友受不了報警,許姓男子竟然持水果刀自殘以死相逼,員警破門後勇猛奪下刀子,卻發現他已經劃傷了自己的手腕血流一地,當場遭警方逮捕。

一聽說有暴力傾向的人,企圖持刀自殘,警方破門而入,卻發現自殘的許姓男子,左手腕已經割下深深的傷口、血流如注,劉姓員警立刻一個箭步將他制伏在地,奮不顧身奪下水果刀。

原來報案的是他的黃姓女友,受不了許姓男友情緒控管不佳,動不動就大打出手,黃姓女子早已申請了保護令,按規定許姓男子100公尺內,不得靠近她,但沒想到,這名前科累累的男子竟然趁凌晨四下無人,拿鑰匙潛入女友家中,再度發生爭執,女友揚言報警卻讓男友的情緒更為激動,隨手拿起了水果刀,還抵住自己的脖子揚言自殘,情場失意又一再違反保護令的許姓男子,見警方找上門,還企圖割喉自殘,所幸員警火速趕到,將他以現行犯逮捕、,送往醫院戒護,及時阻止1樁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