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9:28

停車場迴轉死角 騎士撞傷骨折!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延吉街停車場,一輛轎車左轉時,擦撞一輛直行機車,騎士右腳骨折送醫,這裡迴轉處,其實是視線死角,很容易出意外,一個月至少十起車禍。

台北市延吉街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和黑色機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士右腳骨折,車禍發生的地點雖然是停車場,但是道路開闊,迴轉處容易產生視線死角,平均每個月都會發生十起大小車禍。=,車禍發生當時,白色轎車準備左轉,黑色機車直行,但是因為視線盲點,汽車雖然緊急剎車,機車還是來不及停下來,兩車相撞,肉包鐵的機車騎士當然會受傷,車禍現場,白色轎車的車主戴著帽子,站在一旁顯得很無奈,坐在地上穿著黃黑相間外套的,就是機車騎士,右腿痛到受不了,還好救護車不到五分鐘立刻趕到。

位在台北東區的延吉街停車場,名稱是停車場,但是實際上來看,跟一般道路沒兩樣,許多民眾誤以為是市區道路,經常放開手腳加油門,要是遇上轉彎,容易出現視線死角,再看一次車禍發生的瞬間,雙方都有踩剎車,所以機車騎士只有輕微骨折,只是這個路口肇事率高,看清楚這樣的路口,放慢速度就能安全通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