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9:35

合宜宅未交屋 非法外勞先入住

王義仲 黃俊杰 林志純 報導  / 桃園市

林口A7合宜宅、還沒交屋,卻傳出,有非法外勞偷偷入住。移民署接獲線報,在A7合宜宅,逮到十名非法逃逸外勞,他們占據一整層樓,住在裏頭,還說有工頭雇用他們,在這裡工作,現在要追查,是誰非法雇用。

林口A7合宜住宅尚未交屋,非法外勞卻偷偷入住,移民署日前接獲線報,A7合宜住宅工地有大批非法外勞入內工作,桃園市勞動局前往查緝,抓到10名非法逃逸外勞,佔據一整個樓層當成臨時住所,而去年林口合宜宅才傳出前營建署長葉世文收賄弊案,今年又曾傳出因地籍面積不符,完工後可能無法取得使用執照,如今又查獲外勞非法占用,問題重重。移民署人員頭戴安全帽,來到還沒完工的林口A7合宜宅,在這非法打工的外勞,全被戴上手銬,10名非法逃逸外勞不但在這工作,還直接住進合宜宅。

走進客廳有飲水機,還有掃地工具,通風良好的陽台,晾衣服真方便,房間還有電鍋,肚子餓了熱個東西吃,合宜宅還沒完工,但已經有水有電,成為這群外勞的高級臨時住所,合宜宅問題不只這一樁,103年林口合宜宅,傳出前營建署長葉世文收賄弊案,今年又曾傳出因地籍面積不符,完工後可能無法取得使用執照,如今又查獲外勞非法占用,被抓的外勞說是工頭讓他們住的,但工頭是誰不知道,承包商和營造商也都推說不知情,林口A7合宜宅還沒交屋,衍生的問題還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