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18:42

野溪大雨暴漲! 30遊客受困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即刻救援現場。先帶您關心有遊客渡溪受困!今天因為受到東北風影響,雨下最多的地方就在花蓮,有一群遊客大人小孩共30人,準備要橫渡花蓮萬榮鄉的野溪溫泉時,大雨一來溪水暴漲,受困在沙洲上!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拋繩到對岸,救難人員再冒險渡河,救援過程非常驚險!

受到東北風影響,花蓮下起大雨,造成溪水暴漲,有民眾報案說,萬榮鄉一處野溪溫泉有三十人準備渡溪卻受困,裡頭還有幾名孩童,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拋繩到對岸,救難人員冒著湍急的溪水渡河,過程非常驚險,陸續將三十人順利救出,救難人員,獲報到場利用拋繩槍,把繩索拋到對岸,再冒險渡溪,溪水相當湍急,救難人員緊緊抱著小男孩,其他人合力將他們從溪水中拉起,救起時孩童一臉驚恐。

花蓮因為一夜大雨,造成萬榮鄉摩里沙卡野溪溪水暴漲,到花蓮進行野溪溫泉旅遊,三十人全部受困沙洲,其中還有不少是孩童,情況一度危急,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救難人員冒險渡溪,陸續救出受困民眾,民眾一一被救出大家鬆了一口氣,救難人員再用吉普車,把民眾送下山,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即時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