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6:00

87歲翁摔溪谷 困2小時獲救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家中有長輩單獨出門時可能要格外注意,花蓮吉安鄉一名八十七歲的林老先生,昨天上午獨自騎機車出門後就不見蹤影,沒想到下午家人接到電話,才發現林老先生騎機車騎了六十公里,騎到萬榮鄉二字山溫泉區,因為閃車人車掉落溪谷,還好老先生拉住現場的植物的根部,拖了兩個多小時才被救難人員救起。

  老先生終於回來,餓了一整天,老太太煮好了綠豆湯讓他充飢,老先生一邊吃還一邊發抖,餘悸猶存。因為才剛摔落山谷被救了起來,手肘和手指,都被紗布包著,好好地騎機車出去,為什麼跌到山谷裡?老太太心急的追問老先生,老先生就是不回答。

  八十七歲的林老先生住在花蓮吉安鄉,上午出門騎車騎到萬榮鄉二子山溫泉區,沒想到為了閃車摔倒,摔落這布滿雜草的山谷底下,還好林老先在現場找到方法,用意志力求生。林老先生有重聽,記憶不太好,年輕的時候因為上山採樟腦油,因此身體很好,三不五時就會自己騎車出門,沒想到這次竟然發生這樣的意外,還好只有受傷沒有生命危險,經過送醫治療被家人帶回家,但是這次的意外,已經讓家人嚇出一身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