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2:00

疑心戴綠帽 男開瓦斯揚言引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市一名男子,懷疑女友生的孩子不是他的,在租屋處想要引爆瓦斯,空氣瀰漫濃濃的瓦斯味,相當危急,警方疏散大樓兩百多名住戶,還找來男子的女友和朋友,規勸了三個多小時,才終於化解危機。一堆人擠在門口,不斷對屋內男子勸說,別引爆瓦斯,空氣已經瀰漫濃濃的瓦斯味,這時突然聽到瓦斯偵測器,刺耳的警報聲。

大樓住戶二百多人已經被撤離到樓下,警方從醫院找來男子的女友,他剛生產完第二天,隔著大門對男子發誓,孩子是他的,男子女友真的沒背叛你女娃真的是他的不然出門被車撞死,男子不肯開門,眼見情勢越來越危急,男子的朋友也加入勸說,男子朋友你開門拉把我女兒抱來你先開門,大家苦勸了三個多小時,男子終於肯開門。

警方找來超大抽風機,搬出20公斤的瓦斯桶,解除了危機,兩百多名在大樓住戶,聽到好消息紛紛鼓掌,這名住在彰化市的曾姓男子,因為欠錢還懷疑女朋友不忠,拿著20公斤瓦斯桶洩氣,想要引爆瓦斯,大樓外來了兩輛消防車待命,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