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2:07

獨子非親生! 男替小王養10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一名黃姓雞商,六年前抓到太太劈腿,夫妻倆為了孩子監護權打離婚官司,後來他以千萬透天厝換來獨子的監護權,沒想到上個月他透過親子鑑定後才發現,原來養了十年的兒子,竟然是前妻戴綠帽生下來的種,他越想越氣,只好無奈的把兒子送回前妻懷抱,內心痛苦不堪。

養了十年的孩子,竟然不是自己的。這樣的情節發生在台南一名黃姓養雞商人身上,他六年前抓到妻子劈腿,夫妻打離婚官司,他以千萬透天厝換來獨子監護權,令人唏噓的是,上個月他透過親子鑑定,才發現十歲兒子是小王的種,白養了十年,他無奈把兒子送回前妻,內心相當痛苦。

十年前甜蜜的婚紗照,當時黃先生跟已經有四個月身孕的妻子,奉子成婚,因為妻子生的是黃家長孫,黃先生一家人超疼愛,但孩子越長越不像爸爸,高瘦身形跟黃先生矮胖模樣差很多,五官也沒有相似之處,黃先生鼓起勇氣做DNA鑑定,報告出爐,應排除一親等直系親緣,真是晴天霹靂,養了十年的寶貝兒子竟然是小王的種,叫他怎麼接受。黃先生很痛心,他說老婆六年前劈腿被他抓包,雙方打離婚官司時,他都寧願放棄千萬房產來交換獨子監護權,當時又遇到八八風災,他的合作雞場十多萬隻雞淹死,血本無歸,負債千萬元,他一度想輕生,但想到孩子不能沒有父親,又咬牙站起來,黃先生說最痛苦的抉擇,是把孩子交給前妻,雖然對小孩已經有感情,但是要他知道真相後,繼續幫小王養小孩,實在做不到,只能割捨有緣無分的親情,還要對前妻提告詐欺,害他戴了十年的綠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