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5:00

電擊槍「電小鳥」 男遭擄的原因是..

電擊槍「電小鳥」 男遭擄的原因是..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光華新天地商場一名22歲張姓店員,昨(18日)晚下班時,突然被4名男子擄走,並強行用電擊槍電他下體,只因洪姓主嫌咬定張姓店員趁著酒意「睡」了他女友,讓他綠光罩頂。

警方查出,教唆擄人的洪偉智(23歲),認為張男染指自己女友,才會夥同幾名友人,開著自家轎車到光華新天地商場擄人。逮到人後,一路朝淡水方向的租屋處開。在車上以毛巾矇住他雙眼,並持「電擊槍」電擊張男下體,途中還逼迫張男寫下自白書和150萬元本票,再打電話向張男家屬要求30萬現金,才願意放走張男,洪姓主嫌甚至還恐嚇要斷張男雙手,「我們不怕多一條殺人案底」,讓張男家屬嚇得報警。

警方先以監視器查出嫌犯車輛下落,派員到淡水中正路埋伏,等兩名共犯出門,隨即攻堅進入套房內制伏另外兩名嫌犯,順利救出人質,連同本票、電擊槍等證物,一併帶回偵辦,偵訊後以擄人勒贖、傷害罪嫌,將4名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