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6:30

高齡產婦堅持要生! 原來「小孩是小王的種」

高齡產婦堅持要生! 原來「小孩是小王的種」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40歲的呂姓婦人,去年突然懷孕,但呂夫認為2人已經有小孩,且老婆年紀大要把孩子生下會很累,但是呂婦不斷堅持要生下小孩。後來呂夫起疑覺得太太偷搞外遇,將小孩DNA送去檢驗,果不其然小孩「真的不是他的」!讓他一氣之下怒告太太跟小王洪姓男子,今(21日) 台北地檢署依通姦罪將呂婦、洪男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家住台北市的洪姓男子與呂姓婦人同在一家豆腐店上班,呂婦雖然已婚,但卻吸引年齡相仿且仍未婚的洪男。2人日久生情,還發生了性關係,呂婦知道洪男喜歡小孩,甚至刻意不避孕,想要幫他生下小孩。

後來呂婦順利懷孕,但呂夫認為2人已有小孩,且都已長大,沒有必要再生下小孩,但呂婦相當堅持還為此與丈夫爭執,讓呂夫懷疑內情不單純,待小孩生下後立即驗DNA,果然發現小孩不是他的種,便追問妻子才知自己被戴了綠帽,憤而提告。北檢開庭時,洪男一度還不相信小孩是他的,還說:「如果驗出來小孩是我的,我就承認」,最後DNA清楚的證明是洪男的小孩。(示意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