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2:56

台大健健美 大秀"肌"情拍年曆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學生不只頭腦好,身材也棒,台大健身美體社同學,參加全國大專院校健美錦標賽,獲得三金二銀,團體組第一名的好成績,現在他們還要拍年曆,大秀好身材!

來再一張,再一張喔,戶外濕濕涼涼,這些台大健身美體社同學,卻完全不在意,脫光上衣,大秀強壯結實的肌肉,在這些猛男中,可以看到一位健美的女生,她是台大生機所碩二的林佳欣,在全國大專健美錦標賽獲得女子組第二名,大家都覺得女生練健身會變壯,但她反而覺得,吃東西不容易變胖,體態也更好看了。

還有這個對著鏡頭充滿自信的,是台大化工所碩二邱冠霖,這次在健美錦標賽獲得金牌,還拿下大會最高榮耀大專先生頭銜,但發覺拍照好像比健身還難,台大健身美體社邱冠霖,懸空撐體,還要聽攝影師不斷要求放輕鬆,健美社同學就是希望能拍出一張一張,力與美的照片,年曆將會上網販售,也希望鼓勵更多人健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