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謊報挾持 台大人罵翻了!

  美國發生嚴重校園喋血案後,民進黨立委李鎮楠跟林國慶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帶著媒體來到台灣大學,還報警說這裡有人被狹持,當時學校正在期中考,都被嚇了一大跳,知道是立委行程之後,學生大批作秀做過頭了。

  星期三下午三點鐘,大批員警衝入台大校園,安靜準備考試的學生一個個被打擾,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錯,就是把叉子,民進黨立委李鎮楠指著學生,要求學生馬上作出反應,每個人頭上除了問號,還是問號。兩名立委帶領教育部官員製造的突擊演練讓學生傻眼,還讓警察瞎忙。

  駐衛校警按照官員立委指示往上通報,對講機那一端很震撼,五分鐘內警車一輛輛衝進校園。荷槍實彈的警察衝進來,正在準備期中考的學生搞不清楚狀況,而好不容易搞清狀況的警察則是當場愣住。

  五十五名刑警衝進台大,卻是要聽立委的長篇大論,默默離去的背影有些落寞,學生們更是難以接受立委的突發奇想。正在期中考週的學生,除了應付考試還要應付立委突襲,心情當然不好,而台大校方在事後接到諸多反應,也忍不住提出抱怨。

  原本神氣的闖進校園,想抓包,沒想到最後出包,被釘到滿頭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