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9:00

農場捕狗綁腳 被控凌虐爆口角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這樣的行為已經是虐待動物了!有民眾拍下,嘉義大智慧養生農場的員工再追捕一群狗,但抓到後把狗脖子用鐵鍊綁起來外,還用膠帶把四肢都綁住,接著就把4隻狗丟在樹叢旁不管,讓狗狗痛苦哀嚎,動保團體趕到現場救援,農場說是羊和水牛曾被狗攻擊致死才會抓狗,但行為粗暴,當場兩方人馬吵了起來!

小黃狗痛苦哀嚎,看到人靠近,不斷掙扎威嚇,狗脖子被鐵鍊套住,綁在樹上逃不了,四肢緊緊被纏了膠帶,讓人看了心疼,動保人士更受不了,當場和綁狗的人起口角,這樣對待狗的是嘉義大智慧養生農場,當天下午一群人還帶著小朋友,把四隻狗狗綑起來,丟在草叢裡就不管了,農場表示因為狗咬死他們的小牛和小羊,所以抓起來讓動保處帶走,但這樣綑狗的方式,狗狗痛苦哀嚎,已經涉嫌虐待,也讓民眾觀感不佳,就算是為了保護農場裡的羊和牛,難道就可以用殘忍的方式,對待其他小動物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