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9:56

狗狗變"獅子王" 哀怨眼神暴紅!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狗狗被變裝成獅子,還當成寵物店的活廣告,台中一隻拉不拉多被店主人戴上假髮、身上染上斑點,變成山寨版的獅子王,模樣確實逗趣,站在店門口立刻就吸引民眾目光,但狗狗卻神情無奈,照片被PO網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笑說這樣的獅子王實在有夠哀怨。

迪士尼卡通獅子王辛巴,雄壯威武,台中市街頭也出現獅子王,不過是長這樣,眼神哀怨表情無奈,有點爆笑又讓人同情,這隻山寨獅子,其實是一隻拉拉,實地找到本尊,眼神更哀怨了,真的帥氣嗎?牠是這家寵物店的狗名字叫小白,店家幫小白戴上假髮,用染料化上斑點,尾巴的毛還刻成閃電造型,裝成獅子站在店門吸引顧客,結果被質疑虐待動物。

店家說沒有虐狗啦,但只要小白身上的傢絲拿掉,瞧牠表情多HIGH啊,獸醫師說這麼幫狗狗變裝,可是會讓牠身心受創ㄋㄟ,店家說純粹只是好玩搞創意,也只讓小白站門口十分鐘,但如果反問自己,願不願意打扮成這樣,就應該己所不欲,勿施於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