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8:42

假仙丹延誤口咽癌 男病患送命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63歲的王姓密醫,誆稱有仙丹,一瓶八萬元,一名罹患口咽癌的男子連拿3罐,花了24萬,卻根本沒效,還延誤治療,最後不治,家屬憤而提告,王姓密醫和同夥劉姓男子,不知悔改還狡辯掩飾,最後被依法判刑各8個月。

這瓶號稱仙丹的藥罐子,上頭寫,晚上6點和10點,吃6匙加仙丹1粒,就能治癌症,一名罹患口咽癌的游姓男子,信了63歲王姓密醫的話,1瓶8萬連買3罐,砸了24萬,通通吃下肚,卻根本沒效,還延誤治療,病情惡化不治身亡,被判刑的王姓密醫,就是他,開的診所沒有招牌,隱身在民宅裡,還擺了一堆不明藥罐。

牆上掛著一張推拿執照,但他其實只是水電工,鄰居都不知道,這裡在賣藥,王姓密醫說,膠囊裡是科技中藥粉加少許牛樟芝,和不明西藥,是他自行研發給開刀過的太太吃,太太有起色,才介紹別人來買,卻讓口咽癌病患,花了大錢買藥吃,沒效還延誤治療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