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12:00

驚險直擊! 騎士慘遭撞飛重傷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頭條焦點,直擊這恐怖的十字路口!台中一名老先生,騎機車被一輛休旅車橫向撞擊,老翁被撞飛倒地,他的機車當場支離破碎,傷勢相當嚴重,至今還沒脫離險境。

台中一名老先生,騎機車行經軍功路與和福路口時,被一輛休旅車橫向撞擊,老翁被撞飛倒地,他的機車當場支離破碎,傷勢相當嚴重,至今還沒脫離險境,現場因為沒有號誌,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老翁騎機車十字路口,突然一輛休旅車,從右邊衝出來,老翁被撞飛,彈得比引擎還高,接著又重摔落地,車禍過程恐怖驚悚。

老先生傷勢相當嚴重,救護車到場,緊急將他送到醫院,搶救後老翁保住一命,但還沒脫離險境,意外地點,在台中市軍功路與和福路口,由於現場沒有設立號誌,車禍責任警方還要釐清,另外還有這起車禍,一輛轎車,毫無煞車的狀態下,衝撞停在路邊的轎車,路上三輛機車,也被波及撞飛,零件四散一地,騎士倒地,還有駕駛也困在車內,台中潭子區,深夜發生連環追撞,一共四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