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19:00

機"警"搜K毒! 查獲"鴛鴦毒錠"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路上攔檢,發現新型毒品。一名24歲林姓男子,駕車被警方攔檢,當時他車上都是毒品的臭味,警方在車上盤查時,發現林姓男子,把毒品藏在車窗控制器的夾層當中,而且當中有藥錠型的K他命,嫌犯自己供稱,這叫做鴛鴦毒錠,作成藥丸的形狀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

林姓男子看到警方盤查,表情開始緊張,車上的味道讓員警起了疑心,要求盤查車內,結果魔鬼藏在細節裡,這魔鬼終究是被敏銳的員警發現了,夾層裡面,有K他命咖啡,還有毒品二十五包,另外還有十顆藥丸,一開始還以為不是毒品,結果一驗才知道,裡面也是含有K他命,以目前警方查獲的K他命來說,大多是粉狀或是結晶狀的型態,要不就是偽裝成咖啡包,把K他命作成藥錠型的。

這是第一次,24歲的嫌犯供稱,這叫作鴛鴦毒錠是了躲避查緝,也沒有販賣,但是現場查獲十顆的藥丸,背後肯定不只這個數量,還要追查來源,揪出工廠的真正源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