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19:00

好心疼! 狠心男抓起幼犬重摔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男子真狠心,居然虐待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小黑狗,先是拍打籠子嚇牠,接著還把小狗拎起來、往牆壁上重摔,小狗被摔得不斷哀號,動保志工接獲檢舉、前往了解時,他才承認說,因為小狗咬洗機的水管講不聽,才會氣得對小狗動粗。

屏東一名男子被人檢舉虐待小狗,檢舉人拍到的影片中,他對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小黑狗,先是拍打籠子嚇牠,接著還把小狗拎起來往牆壁上重摔,小狗被摔得不斷哀號,動保志工接獲檢舉前往了解時,男子一開始辯稱只輕輕打了小狗兩下,但是看到志工秀出他虐狗的影片時,他才承認說,因為小狗咬洗機的水管講不聽,才會氣得對小狗動粗!影片中的男子狗籠旁,不斷的拍打狗籠嚇狗,小狗被嚇捯哀哀叫,接著看到男子把小狗拎起來,把小狗往另一邊的牆壁,重重的甩過去,小狗被摔得不斷得哀號。

這樣虐狗行為被拍到,只是當接獲檢舉的動保志工,找到這名男子時,說只是輕輕打了小狗幾下,沒有虐待小狗,當動保志工秀出他被拍到畫面後,被摔的就是籠子裡才兩個月大的小黑狗,小幼犬被重摔後,眼神透露出些許的恐懼,屏東這名虐狗男子,養狗準備要來顧工廠,卻重摔小幼幼被檢舉,動保處也先勸導沒開單,希望男子別再虐狗,再被抓到絕不寬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