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06:56

自強號撞貨櫃車 9人輕重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鐵自強號列車,晚間行經彰化二水撞上貨櫃車,瞬間爆出巨大火光,造成火車上2女7男,共9人受到輕重傷,都是坐在最前方車廂的乘客。貨車司機表示,輪胎卡在鐵軌動彈不得,下車按求救鈴卻已經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火車撞上貨車。

貨車停在鐵軌上,一動也不動,但這時平交道柵欄早就放下來,很快的一台自強號開了過來,當場撞上貨車,起火燃燒,消防隊員趕到,趕緊撒水灌救,而第一節車廂裡的乘客,更是首當其衝,乘客個個表情痛苦,一共有2女7男,共9名乘客受傷,因為在開放單車停放的車廂席地而坐,事發當時沒有任何防護,其中一位16歲少年,更疑似遭到車廂停放的單車撞擊,導致腹部和後背受傷深可見骨,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貨車和火車的車頭全被撞毀,貨車的車身更是和車頭分離,相隔5個車廂之遠,可見衝擊力道之大,貨車司機則由警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釐清肇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