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8:56

逾百家媒體湧入! 會場一片混亂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馬習會這歷史性的會面引起國內外媒體的關注,香格里拉大飯店一早就被塞爆,湧入全球六百多名記者,因為新加坡嚴格執行安檢,連工作人員都要求必須逐一檢查,打亂記者原本排好的隊伍,而且採訪記者突然被告知採訪證必須由星國統一製作,數百名媒體只好重新排隊等待換證,但因人數太多,香格里拉飯店大廳亂成一團。

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大廳,擠滿來自各國的六百多位媒體,大家都在排隊通過安檢門,大廳秩序整個亂成一團,就在混亂的大廳中,新加坡警方發現一名,疑似是台灣人的可疑女子,於是立即將他帶出場。

女子自稱是來加油的民眾,但不願透露自己的身分,而媒體通過安檢進入會場內,也沒有事先安排好位置,因此會場內大批媒體各自找拍攝位置,也是一片混亂,就在此時,會場內有一位女子拿著中華民國國旗,被警方請出場外,引起一陣騷動。

這次馬習會因位媒體陣仗過大,我方與對岸為了安排採訪事宜不斷溝通,勉強算有了共識,如今新加坡也介入其中發放採訪證,讓台、中、星三方的關係更加微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