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8:49

家有惡鄰! 男放毒氯氣槓噪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有這樣的恐怖鄰居!新北市林口一名51歲曾姓男子,認為樓上鄰居製造噪音,竟然自製毒氯氣,經由廁所排風口報復樓上鄰居,造成樓上黃姓男子一家四口中毒,法院現在判決,曾姓男子行為惡劣,施放有毒氣體,判刑六個月。

電梯內的監視器可以看到曾姓男子站在電梯外和住在他樓上的黃先生吵架,兩個人對罵之後發生衝突,曾姓男子當時還拿鐵鎚攻擊黃先生,就是這一次的衝突讓樓上樓下的恩怨爆發,而引起一連串的報復攻擊,住在曾姓男子樓上的黃先生,一家四口都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後來才發現是樓下這位曾姓男子在廁所內用自製的毒氯氣,透過通風口散播到樓上,連廚房的鍋子都因為毒氣生鏽,但是當時問到曾姓男子時,他是全部否認,不管怎麼否認,人不舒服是事實,通風管跟廚具都生鏽也是事實,法院最後依施放有毒氣體,危害公共安全等罪嫌,判處六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