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重踩油門炫耀 糗遭警攔下開罰

藍寶堅尼重踩油門炫耀 糗遭警攔下開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4時許,夜店林立的信義區,出現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藍寶堅尼2門跑車,不斷的在信義區松壽路夜店附近來回行駛,還囂張拉轉,產生巨大的排氣噪音,後來一旁員警的該車攔下,駕駛因未帶證件直接被帶回派出所清查身分,炫耀不成反被警方攔下。事後駕駛被警方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一張6000元的製造噪音罰單並附帶驗車單一張。

警方表示,當時在松壽路20巷前臨檢,就已經看見該車在附近繞行兩圈,駕駛還不停重踩油門,聲浪充斥整個街區,巨大噪音不只引起警方注意,甚至一旁參加夜店萬聖趴的民眾也感到不適,直接向路檢警員檢舉該車。後來警員在路中攔下該部超跑,盤查時發現駕駛身上未帶任何證件,於是將人對回派出所清查身分,事後警方對該名25歲王姓駕駛,開出一張6000元的製造噪音罰單並附帶強制驗車。而千萬藍寶基尼,經查驗後為正式領牌的車輛,因此警方並未查扣該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