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8:56

5歲童夜市走失 視訊報案協尋

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 台北市

上周六在寧夏夜市,有對年輕父母在逛街時,5歲的孩子貪玩不小心走丟,在路上嚎啕大哭,熱心民眾發現,馬上牽著男童用視訊系統報案。不到三分鐘,附近的建成所員警就趕到現場,先充當臨時保母,把孩子帶回警局。再利用警車廣播,總算找到小朋友的父母。

一對熱心男女,帶著五歲大的黃衣小男童,從寧夏夜市走來一旁的派出所,先是研究一下視訊報案系統,接著連線跟員警報案說這邊有小男孩走失了,不到三分鐘,警方就派人將男童接去派出所,才剛到派出所的小男生還緊張的嚎啕大哭,女警去小吃攤買了麵趕緊餵他吃一點東西壓壓驚,詢問到底為何走失,在耐心安撫之下男童,也只說得出自己姓名,不記得爸爸叫什麼名字,這時派出所派出另一批警力到夜市協尋走失男童的爸媽,還好一到寧夏夜市就在入口找到父母,原來當時因為週六人潮眾多,就在爸媽用餐時,小男孩貪玩,一不小心走丟了,知道孩子在警局,焦急的他們趕來接到男童,心懷感激,雖然鄰近派出所已經撤除,但利用視訊報案,還是幫助了走失男童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