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用抵用券 逛夜市不必帶錢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逛夜市還在東掏西掏找零錢,那可就落伍了!寧夏夜市不只在5月正式推出悠遊卡付款,現在更和團購網站合作,推出「第三方支付。」民眾只要用信用卡購買夜市現金抵用劵,買東西只要拿出手機「嗶」一下就搞定,不用怕找零麻煩或是被扒手覬覦。而台灣的夜市創意多多也讓老外驚艷,甚至還有以色列設計師,用夜市常見的塑膠籃和鐵板凳,作出一款設計感十足的單人桌椅,顛覆台灣民眾想像。

大熱天來碗剉冰,透心涼,不過結帳時,客人掏錢,店家找錢,隊伍一長,難免心浮氣躁,但現在可以不用這麼麻煩,老闆我要用劵,寧夏夜市商家,繼5月推出悠遊卡付款後,再度和團購網站合作,推出第三方支付,只要先刷信用卡,就可以六折價購買現金抵用券,到夜市買東西,秀出手機QRCODE或條碼,結帳一手就搞定。

擁抱新商業模式台灣夜市創意多多,就連老外也超愛來這找靈感,裝滷味的塑膠籃,和夜市鐵板凳再組合,變身單人桌椅,不但可以坐著休息,買來的飲料食物,也不愁沒有地方擺,想要翻轉夜市文化,不只要靠源源不絕的創意,也挑戰台灣民眾,對夜市的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