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9:07

警方圍捕竊賊! 整車全是贓物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岡山晚間9點,發生街頭警匪追逐,總共5台警車包抄一台白色小貨車,小貨車不但不停下來,甚至加速逃逸還試圖衝撞警車,最後小貨車是自撞分隔島爆胎才停下來,員警立刻逮捕車上的許姓嫌犯,發現他小貨車是偷的,後車斗上電纜線、千斤頂、吸塵器、一袋芭樂,一包檳榔居然也全都是贓物。

白色小貨車不管警方鳴笛,拼命往前衝,不斷蛇行、闖紅燈,就是要甩掉緊追不捨的警車,還激動到撞上分隔島,小貨車都衝上分隔島了,但居然持續催油門,繼續跑,警方發動線上警網,最後5台警車圍捕,小貨車只好乖乖停下來,喝斥,員警逮捕許姓嫌犯,將他壓制在地,偵訊後發現他車子是偷來的,後車斗上包括電纜線,油壓剪、各式刀具,還有一台吸塵器,居然都是贓物。

為了換錢,嫌犯看到什麼偷什麼,偷遍各大工地,現在警方也呼籲失主快點來認領,要不這一大堆五金工具,快把出派出所塞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